
-
Kotora
2025-02-24 17:26
Thank you very much. nice. Excellent

-
Ken
2025-02-22 19:29
做完题孩子错了两个,但刚好到时间了,老师立刻就结束了,不及时给学生纠错,这样下节课学生又忘了,效果肯定不好。

-
Ada
2025-02-21 13:26
😘😘😘

-
Yushi
2025-02-20 15:26
楽しかったです。
またお願いしたいです。

-
Kotora
2025-02-20 14:56
Thank you very much. Nice

-
Kotora
2025-02-19 17:28
Thank you very much

-
Eason
2025-02-17 20:55
老师的课还是很好孩子说下次还要约老师辛苦老师了谢谢

-
Eason
2025-02-15 20:55
老师的课还是很好孩子说下次还要约老师辛苦老师了谢谢❤🧡💛💚💙💜💖❤🧡💛💚💙💜💖

-
Eason
2025-02-15 20:25
老师的课还是很好💐辛苦老师了孩子说下次还要约老师谢谢💐

-
Kin
2025-02-15 15:26
ゆっくりで分かりやすく楽しかったです😊😊